南瓜头死囚骑士

更新老头环

《艾尔登法环》王的众战士 第15章 未来的首席裁缝师

  无名褪色者站在风暴小屋旁,离约定时间还有半个小时。出于身为“王”部下的原因,他把集合地点设在这里。一来能观察前去挑战葛瑞克的褪色者,二来能照顾这个有些潜力的小姑娘。

罗德莉卡还在小屋里哭泣,无名褪色者时不时帮她顺气。偶尔路过的褪色者见小红帽可怜,安慰了几句,便准备去挑战葛瑞克。


感谢盒友的图。◕‿◕。

“她还在哭泣吗?”赐福点旁边,点点蓝色的星光凝聚成影,梅琳娜的身影显现。

看向破烂的小屋,小红帽哭累了,蜷缩在毛毯上睡着了。注意到小红帽眉头紧锁,眼角还有未擦干净的泪痕,梅琳娜露出同情的目光。

“吃过晚饭了吗?”无名褪色者睁开眼睛,递给她肉干和温热好的蔬菜肉汤。

梅琳娜接过食物,大口吃了起来。简单的吃完几块肉干后,梅琳娜表示,双指十分高兴。对于解决葛瑞克的无名褪色者表示认同和赞赏。同时,对于她的行为表示认可和理解。

对于没有见到无名褪色者感到惋惜,希望他有空过来让她仔细看看手。解指老姬还贴心的贴心梅琳娜,追忆记录主人的能力,她能帮助他们制造武器。当然,也可以变成大量的卢恩,但她不建议换后者。

“关于收集钥匙的事情,老奶奶有线索吗?”

“有,葛瑞克有两个部下——在啜泣半岛的城主和海德城堡的城主,他们可能知道钥匙的线索。”

就在两人交流时,小红帽裹着毛毯走向他们,眼睛盯着一旁的热汤。对视了一眼后,无名褪色者表示自己去附近打猎,让她们俩先吃。


“你有什么好报恩的?”看着手里的白蘑菇,无名褪色者心情复杂的说到。

一个赐福点的距离,给愚弄的亚人变成灌木丛,孤独的在一棵小树旁。

“实在对不起,我的东西还在洞窟里....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见他低头不语,便询问起他的名字。

那名亚人愣了会儿,带着不可置信和小心的眼神看向眼前的褪色者。嘴巴张了几秒,低下头轻声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帕克。”

“她叫梅琳娜。我....身为战败者,现在没有名字。”无名褪色者说完,笑着看向梅琳娜。

气氛僵持住了,狂风在身边路过。帕克小心的望向那位少女,再看向这名奇怪的褪色者。

“很奇怪吗?我在战场上战死了,死了不就什么都没有了吗?”无名褪色者略带无奈的说到。

帕克不能理解眼前的褪色者,梅琳娜也是。本能让帕克将头低的更深更低,他不明白褪色者的意思,害怕他也在愚弄自己。

甚至后悔为什么要说出自己的名字。

本着能帮一个是一个的原则。当然,他并没有这个原则,只是刚刚解决完葛瑞克,时间充裕。自己的女巫也有兴致,跟他去寻找钥匙。


来到海岸的一处岩壁,随着帕克指的位置,无名褪色者勉强看到一个洞口。

“那...我先去跟他们说一下,你们在这等我会儿。我妈妈留给我一下东西,我马上回来。”

帕克见到同伴,逃也是似的跑向他们。那几个亚人朝他吼了几声,打也似的推他进入洞窟中。

梅琳娜看向无名褪色者,向他询问意见。他是有点警惕这位亚人的,这位少女最大的心结就是母亲。

两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过了许久,见帕克并没有出去,无名褪色者让梅琳娜去附近教堂的赐福点,自己去查看情况。

梅琳娜拒绝了他的提议。虽然不明白为什么,梅琳娜还是感受的到,他在保护自己。

一个催眠壶扔到亚人中间,仅过了几秒,便纷纷睡了过去。走进阴暗的洞窟里,走了几步便发觉一个赐福点,帕克就在旁边,无名褪色者觉得奇怪。

“你的同伴可能不太认识你了。”无名褪色者来到他旁边,帮他简单的治疗一下。

“他们拿走了我的东西....”奄奄一息的帕克低声说到。

望着眼前身形瘦小的亚人,无名褪色者拍了拍梅琳娜的肩膀表示,这些敌人虽然不强,但数量众多,可以给你练练手。

摇动铃铛,招呼出库拉拉照顾帕克。两人便向更深处走去,战斗的过程极其简单。一群亚人加上两只实力不弱不强的“大亚人”,虽然有点惊险,梅琳娜还是独自解决他们。

“不用搭理他们,深处还有路?算了....梅琳娜咱们先去照看那位小亚人吧!”


梅琳娜拿出一根缝制用的针,递到帕克眼前,询问是否是这个。后者感激涕零的表达了感谢,梅琳娜连忙安慰几句。

一旁的无名褪色者吃着穿着串起来的糖果,警惕里面可能出现的敌人。

无名褪色者的治疗很有效果,帕克就躺了几分钟,便能勉强站了起来。梅琳娜让他先躺在,递给帕克一些肉干和刚煮好的汤。

原本帕克是想拒绝的,在俩人一唱一和下,最终接了过来。一拿到手里,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。

“我们发现还有路,你知道什么情况吗?”

“不....我平时只能呆在外面,里面的情况我不知道。”帕克嘴巴吧唧吧唧的,含糊不清的回答问题。

无名褪色者望着伸手不见五指的洞穴顶部,冰冷的海风从洞口吹进来,脸上有种针扎的感觉。头顶时不时有水滴落下,滴在潮湿的地面上。

“我们准备去里面看看,你要跟过来吗?”

“不....好的。”帕克听到要去里面,本能感到害怕,蜷缩起身体。过了一会儿,抬起头看向眼前的两人,决定去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。

第一眼是诧异的,只能呆在冰冷潮湿洞口的帕克一见到里面宽阔的空间,干净的水源,茂密的植物,仿佛来到天堂。

给击败的亚人们堆在一侧,投降的亚人捂着头,不敢看他们。帕克心里害怕,紧跟着他们进入更深处。帕克提醒要小心亚人女王,那是极其强大的存在,拥有高大的身躯和诡异的魔法,是他们亚人的王。

无名褪色者并不在意。他察觉这条路通向大海,应该是通向来的路上看到的一个小岛上。只要不在隧道里打起来,问题就不大。

穿越地道,映入眼帘的是高耸入云的黄金树。不知道是刻意的,还是偶然。无名褪色者察觉到,入口处有三只三足鸟。

向岛内走去,遇到一座诡异的教堂,里面堆满破损的古龙雕像。没有翅膀且干枯石化的龙类尸体,散发不幸的红色祭坛。

之前猎杀的飞龙心脏在此刻剧烈的跳动,耳边传来低语,诱惑着无名褪色者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