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头死囚骑士

更新老头环

《艾尔登法环》王的众战士 第12章 风起云涌

  大量ooc,根据作者的游戏理解来编写.....


以高塔一跃而下,随着城墙来到一个小型教堂。墙角坐着群身材枯瘦,掩面无声的黄金树臣民。

出乎意料的是,有人赶在无名褪色者之前来到这里,身穿魔法剑士套,面部有几分憔悴,见无名褪色者警惕自己,友好的招呼他过来。

按梅琳娜的说法,他出于不可告人的秘密,正在调查黑刀之夜。

对于罗杰尔来说,今天是值得高兴的日子。挡住前面的恶兆妖鬼给强大的褪色者处理掉,能够近距离接近一位和黑刀之夜有关的半神——葛瑞克。

“死根是我在某处找到的,你觉得和黑刀之夜有关?”

罗杰尔想要无名褪色者手中的死根,表示俩者间有什么关系。他就像一位学者在解决难题,苦思冥想下,突然灵光乍现般。


“我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,属于黄金王朝的刺客——黑刀,在整个碎片战争没有动静。你相信那些实力强悍,神出鬼没的刺客真的会一点痕迹都没有吗?不,不可能的。有人在刻意隐瞒什么,精心处理掉他们的痕迹。或者说,她们在逃避,处理谁?”

无名褪色者判断他有信息并没有说,是指向消失的刺客们。正巧,无名褪色者对她们也有兴趣。

“你给黑刀盯上了?”

“你可能觉得我有点自作多情,但我总觉得自己摸到一些东西。”

“如果按照你的说法,遇到你是真的不幸。如果你真的得罪了稀人小姐们,那我也成为目标了。”

“对不起,只是....”

“算了,你打算挑战葛瑞克吗?比起稀人小姐们,我的女巫更关心大卢恩的事情。”

“对了,如果你对死根感兴趣,可以去圆桌找‘D’。他看到你获得了一个死根肯定会给你一定的帮助的。”

无名褪色者默默的记下这个信息,再次出发了。

随着炸药桶的爆炸,周围的鹰兵蜂拥而来,带着铁爪和炸药包袭向无名褪色者。

但无名褪色者的注意力并没有集中在他们身上,他总觉得墙下面有高手。果不其然,快要杀出重围时,使用熔炉百象幻化出的翅膀,熔炉骑士在空中对无名褪色者展开突袭。

高空袭来的熔炉骑士撞飞无名褪色者,口中幻出大嘴向无名褪色者的位置喷火。只是无名褪色者怎么可能不知,给打飞的只是幻影,真身早就逃到城堡里。

应该说,不愧是“黄金”葛瑞克的城堡吗?

甩开一位熔炉骑士后,又看到了恶兆,加入城堡大厅里又遇到了接肢贵族。

无名褪色者快速通关这些难缠的敌人,还好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,他们只会呆在自己的地盘。


有不少实力不俗的褪色者冲进城中,无名褪色者可不会充当什么英雄,号召他们共同对付葛瑞克。

自己也需要取得一个大卢恩,让那位来路不明的女巫更加听从自己。

绕过接肢贵族后,无名褪色者在角落房间里发现了些有趣的。一块红布裹挟着蛹群,腐臭的直冲面门,隐隐约约有光球飘浮。

不甘,愤怒,恐惧各种负面情绪,用自己微乎其微的残躯想向无名褪色者控诉。

可惜无名褪色者并不擅长灵魂上的交流,特别是这种死前充满恐惧,愤怒的灵魂,但他想到一个人或许能读懂他们。


外面的战斗开始了,各式各样的褪色者带着自己的女巫冲击正门,也有不少褪色者发现侧门,准备偷袭,结果给天上的鹰兵给打落悬崖。

熔炉骑士和恶兆带着一群接肢贵族,不慌不忙的清理褪色者中较强大的存在。

战斗持续几天,最后是褪色者败下阵来。


无名褪色者在夜晚行动,用隐身加刺客步伐通过城里的封锁,冲到小黄金树苗旁。

“呵!”

无名褪色者先是听到一声怒喝,紧接着是墙壁撞击的声音。就当他要去查看时,梅琳娜叫他不用管,直接去挑战葛瑞克。

“你是谁?”

没等梅琳娜说完,里边的人就走出来警惕的看着无名褪色者。

“你在里面干嘛?”

“解决一个混蛋,他做出了不可原谅的事情,给我解决掉了,你呢?”

扛着俩柄战斧的女战士....从样貌和武器判断,应该是圆桌的涅斐丽。

“到房间再说,身后的士兵还在找我。”

不等涅斐丽拒绝,无名褪色者强拉她进入房间里。涅斐丽本能的想反抗,发觉对方力气大的惊人,自己完全反抗不了。

刚一进门,就看到一具尸体躺在地上,无名褪色者不由得端详起这位女战士,她是直接来明杀的吗?

“你是褪色者吗?我怎么没见过你。”

“我是奉义夫之名过来处理他的,你直接从正门杀进来了的吗?不用紧张,如果你要解决掉葛瑞克,我帮你,我义夫跟我说,葛瑞克就在这城中。”

无名褪色者有些愣住了,涅斐丽口中的义夫是指百智爵士,为什么她会告诉自己这些?

“你们还有谁冲进来了吗?”

“你义夫不介意吗?”

“接肢葛瑞克他恶贯满盈,义夫他会理解的!”

看着她充满干劲的眼神,无名褪色者想到了什么。

“你的女巫呢?”

“她实在太烦人了,我把她留在外面。”


选择跟涅斐丽合作是无名褪色者的责任。原本是潜行的事情,变成正面突破。

重伤躺在戒指里的梅琳娜忍不住笑出声,高高兴兴的继续观看外面的情况,见他只能黑着脸跟涅斐丽强行突破,梅琳娜心底有说不上来的快乐。

解决完外围的敌人后,无名褪色者终于见到葛瑞克。

示威般的将身后的斗篷脱下,露出身体上诡异的肢体。将手中的王斧砸下地面,紧接着是一阵怪笑,诡异的脸的确有几份王的样貌。

看外型的确符合接肢的称呼,有熔炉百相的影子。他打算肢体呢?身边的飞龙也是接肢用的吗?

无名褪色者细细打量起“王”的后裔,心里充满期待

评论

热度(2)